有人問我為什麼分辨COACH真假和部分文章被隱藏看不到?


 


那是因為好像在買之前沒什麼人在乎,會看的大都是買完發現好像買到假的才來找答案。再來就是看到很多買家明知價格低到匪夷所思,好像只想比價買到最便宜不在乎真假。或是賣家評價已經有其他買家留言疑似買到假貨,還是願意跳進去。所以覺得寫了再多好像也幫不了人,好像也沒什麼人來看文章。


 


另外有朋友告訴我文章有被對岸盜用,還有被來信關切不要擋人財路。所以這篇發完我不會再寫有關分辨真假的文章了,如有妳有問題,歡迎提問交流,我會儘量就所知回答。如果妳想看被隱藏的文章,有在長期經營部落格的朋友請留言給我,我會打開一段時間後再鎖上。其他的朋友就很抱歉了!(剛才還有賣3A貨的來我這留言宣傳,真不知該說什麼了….


 


我終於懂一個前輩告訴我『量力而為』的意義。不只在賣COACH,還在教人分辨真假的地方要量力而為。


 


 


在網路上逛了逛發現疑似賣假貨的還真不少,之前有某代購說COACH沒什麼人在仿,是這樣嗎?


上網GOOGLE有一則新聞標題:東莞搗破A貨工廠 Coach Gucci市值二


在短短的半年時間該工廠共生產銷售三萬四千八百八十五個假冒CoachGucci袋。


3.5萬個包除了秀水街、襄陽市場販售,有多少數量藉由網路流入市面?


這還是被抓到的一個工廠,沒被抓到的呢?實在無法想像!


 


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具有正義感的賣家教大家在網路購物注意不要買到假貨


可惜她已經不賣COACHYAHOO部落格也停止發文了


但是她的文章,真的很有用,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COACH--我研究假的全記


辨別正仿名牌包包


 


我極同意該版主的論點


要問真假之前請自己先做功課


但要怎麼做功課呢?


我之前說過要分辨COACH真假最重要的是瞭解產品


但手上沒東西怎麼瞭解?


 


下面以COACH  21194為例


如果你要買COACH  21194你必須


 


1、上COACH美國官網並在右上SEARCH處填入型號21194


 


2、查看你要的這個型號的價錢、圖片及顏色


★如果官網查不到表示沒貨了或下架沒賣了,如果還能代購就很奇怪!


★除非部分在COACH專櫃或梅西百貨還有存貨,但代購要幫你開車花油錢到處找?


  美國汽油比台灣還貴,為了賺這5%、10 幫妳到處找貨?


★最要小心的是當官網沒貨時,代購幫你在ebay買,是不是會買到假貨就沒人知道了!


  要小心在ebay買也是可以附COACH的收據給妳


 


3COACH  21194官網定價USD348,就算偶爾遇到折扣能買到270又不用購物稅


   購買的成本多少?成本為270*30+國際國內運費約1000=9100,沒打折更要11440買到


   有打折買到拿來賣9100沒賺,賣低於9100虧錢,低到只賣30005000就太誇張。


(就算是專為OUTLET出的顏色賣這個價也賺不到錢)


 


4、再來看顏色。如果官網沒這個賣家的顏色,表示這顏色缺貨或是他把OUTLET的東西當正店貨賣,因為部分款式會在OUTLET以正店沒有的顏色來銷售。


 


5、最後看圖片。如果代購因為沒有實物只能抓官網圖片,但如果是現貨就要要求賣家將實物圖片傳給你看。比對官網圖片跟賣家實拍有沒有不同?


 


6、這樣就算做完功課了嗎?還沒!你還有一樣最重要的工作要做,那就是上網GOOGLE 網站和圖片:COACH  21194


   ★賣家傳的實物圖片是不是一堆人在用?特別是淘寶?


   ★賣家傳的實物圖片是不是在網路上有相同的圖片?(所以不是賣家實際拍攝而是借圖?)


 


好了~價錢沒有不合理,官網也還在賣,賣家給你的圖片也是原拍,把圖片放大看車縫線跟實物細節也都OK,最後就是面交看交付的物品是不是跟圖片相同。這樣做比較不容易買到假貨。希望各位水水都能在網路上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coach8 的頭像
    mycoach8

    我的COACH包

    mycoach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