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我很雞婆....說不寫真假文章但還是忍不住....

剛逛到一個名為姑蘇網的網路論壇

發文者在網路上買到假COACH
然後又買了一個真的
再把真假拿來比對
也許妳只收到假的並不知它是仿的
但真假放在一起比對差異就很明顯了


多看這些妳才不容易踩到地雷


因為聯絡不到原作者無法要求讓我轉過來


所以只好連過去看嘍


 


要提醒您的觀察重點:


1、買到提把用塑膠套起來的千萬要警覺!


2、像我過去說的,COACHYKK拉鍊不見得是真的,沒YKK拉鍊也不一定是假的


3、紙袋應該都是真的,只不過一個是新款(紅色)一個是舊款,但代購剛買怎會拿到舊的?


4仿冒品袋內皮製標籤打印很淺不清楚


5標籤吊牌顏色直接寫SV/BLUECOACH顏色還會細分為哪種藍,不會直接寫BLUE


6誰說有收據就100%是真的(好像很多人這麼說….)?看到沒?假貨也有收據!


7比較拉鍊密合度及品質


8皮革材質明顯不同


9假貨也有保養卡,該有的都有,妳要都能給妳


10賣家賣的價格明顯比官方低太多,合理嗎?


 
個人非常欣賞原
PO買家的作為,如

不願意跟假貨賣家妥協:


假貨賣家要求她私底下退款,不要透過淘寶以免留下記錄對信用不好。甚至要求私下退款,但請買家給他好評,但被買家拒絕。


把假貨賣家PO上論壇,防止其他人繼續受害


將真假COACH經驗跟大家分享,教人分辨COACH真假,並用相片讓大家有較深刻的認知


 


這跟我之前看到的奇摩評價做對比,其實有些人被騙了之後給壞評,但為了能順利退貨拿回錢而配合賣家給予好評。我覺得這種行為比賣假貨更惡劣,讓後面的人不察繼續被騙。因為妳改評價為良好代表你認同賣家賣假貨的行為,明知道是賣假貨還說他好,這不等於跟賣假貨的站在同一陣線幫他騙人?之前不是正義凜然的說不希望有更多人受害?


我不知道這位賣家是否真的賣假貨,這是買家留言說的,不知何故買賣雙方都沒澄清


(因本人只就文字解讀不知事實真相,為避免造成當事人困擾故重要部分打上馬賽克)


見下截圖:


 


 


圖文分享:


真假COACH包包對比 淘寶果然不能信啊


請點我看內容


 


其實仿冒品已經越做越好,就像102樓寫道:


【看圖,只能說明這假貨做的不到位,有些超A貨的做工和真的不相上下!國人的才能都用到歪路子上了!哎~~~~


 


評價要仔細看清楚,要全部都看。但很遺憾評價也能作假。如107樓寫道:


【可去剛才特意看了你給的黑店的鏈接,裡面有評價說專櫃驗過貨是正品哎,也不知道是專櫃不專業,還是評價騙人的。】


以上心得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coach8 的頭像
    mycoach8

    我的COACH包

    mycoach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