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幾個COACH賣家逛逛


大都是在代購Outlet


只有少數在代購正櫃的款式


或許是因為Outlet的價格比較便宜好賣吧?


所以大部分仿冒的COACHOutlet款為大宗


因為好銷,其中又以Signature C仿冒為最多


Outlet款大都是專門為Outlet製造


平心而論,我認為不論是款式造型跟材質跟正櫃還是有差


(除了少數正櫃打到Outlet的款式)


 


很多品牌有開發副品牌


如精品VERSACE有副品牌VERSUS


車子TOYOTA的高檔品牌LEXUS


唯一差別是COACH沒有做品牌的區隔


Outlet款還是掛COACH品牌


只在型號加一個F開頭


而不少賣家不把F寫出來


明明賣的是COACH  Fxxxxx


但標明的是COACH  xxxxx


讓人誤以為賣的是正櫃款


 


但是今天我逛到一個賣家的部落格


雖然賣的是現貨正櫃款


但他的包怎麼看怎麼怪


因為圖片細節又不是那麼清楚


拍賣的評價很高還都是正評100


又附防塵袋跟購買證明正本


 


但COACH真假往往就在細節中


所以我把圖片截下來做了比較


各位格友看看是否與官網的圖片有所不同


(我不是說他賣的就是假貨,沒看到實物也不方便評論真假)




官網截圖






賣家截圖






官網截圖






賣家截圖






官網鈕釦圖






賣家鈕釦圖(還整個壓陷進去)






賣家鈕釦圖






官網縫線截圖






賣家包包縫線截圖






賣家包包縫線截圖




沒看到實物很難說真假,聰明如妳,妳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coach8 的頭像
    mycoach8

    我的COACH包

    mycoach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