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媽媽甲狀腺功能低下黏液性水腫昏迷


 


在紐約及加州家人回台探望媽媽也帶了一些禮物回來


 


其中有Coach包包、手錶以及一個Dooney & Bourke小手提包


 


這次回來多帶了幾個Coach包包算是上次沒幫我買到的補償


 


其中Coach有男包、女包大都是正店貨與目前新款


 


找時間PO上來看有沒有人有興趣要買


 


至於價格應該是美國原售價加上8.63%州稅外加部分費用


 


我不是專業賣家所以沒有代購一樣提供選顏色或樣式型號


 


因為是現貨,有什麼賣什麼絕對是真貨,賣完就沒了


 


如有住台北市的朋友也歡迎自取驗貨


 


住外縣市的朋友也可以找朋友自取


 


如果賣掉,等家人6月回台再幫我帶我要自用的


 


沒人要的話到時就不賣了拿來自用,有多的就放在拍賣慢慢賣嘍


 


至於樣式型號我也不記得了,晚一點抄一抄再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coach8 的頭像
    mycoach8

    我的COACH包

    mycoach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