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不認為COACH歸類在所謂高檔名牌精品。如果以價格來區分,這是事實。如果以品質來區分,那麼我想COACH應該至少可以歸類在中間等級,無論如何,在美國它是屬於有一定品質而又價格平民化的品牌。


因為有家人住在美國,每當回國就會拿COACH OUTLET買的包包、皮夾、零錢包等當禮物送給我們。其實除了幾個少數世界知名品牌外,我對COACH沒有多大的感覺。直到去年底感恩節前,覺得自己缺少一個大的皮包裝外出的東西,買不起名牌又想要有質感好一點的包,所以想到COACH


於是上Coach專櫃店(註1)找了2個包要在美國的家人幫忙購買。結果他跑到專櫃店裡只找到一個,但沒有我要的顏色,另一個缺貨。然後他又在折扣最後一天跑到woodbury。那當然買不到,因為我要的不是OUTLET的貨(註2)。差點沒昏倒~但他說她從來不在網路上買COACH,他利用逛街來舒解工作的壓力。(其實我想應該是他不太會用網路吧?)


好吧,既然沒買到那我就只好找美國COACH代購了,上網搜尋了一堆代購才發現其中包含一些陷阱,包括:以二手充當新品、虛報運費、綁架商品等等。還有些表面雖然說幫代購COACH,但是其實常常告訴你名額已滿(註3),除非你買的是低價皮夾之類。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有很大部分是跟網拍合作(或是自己經營),把名額留給拍賣用,利潤當然比代購來的高啊。


接下來下一篇告訴你一些COACH代購(也適用於部分其他品牌代購)沒告訴你的事!


1COACH官方銷售有2大系統,一個是COACH STORES全價店,而其在網路上銷售網址是www.coach.com,另一個是COACH FACTORY STORES工廠店也就是我們俗稱OUTLET,而其在網路上銷售是www.coachfactory.com。另外可以買到的地方包括被授權的百貨公司如macy's等。


2COACH STORES賣的當季貨一般不會在COACH FACTORY STORES出現,除了少部分。而COACH FACTORY STORES賣的大多是全價店生產過剩、過季(如非F開頭有打鋼圈標誌)或是另外做專門在這賣的,代碼大都是以F字母開頭。


3:在www.coachfactory.com購買COACH商品有10個限制,Signature C LogoLeather5個。同一地址買太多會有被鎖帳號或地址被列入黑名單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coach8 的頭像
    mycoach8

    我的COACH包

    mycoach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